wosi520.cc 
作者水果麵包寫的《(BL/火影同人)再生》很細膩,劇情有特色,最重要的是鳴人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,沒有崩人設,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,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,真的很吊人胃口啊,期待後面的劇情
我覺得《(BL/火影同人)再生》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,情節環環相扣,故事細膩新穎。而且水果麵包霍言城性格灑脫又調皮可愛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。強烈推薦!
一直在追《(BL/火影同人)再生》這本書,內容緊湊,環環相扣情節引人入勝,每個角色的情感都寫得很細膩,很感人,惡的讓你深惡痛絕,痴的讓你心酸滿滿!
很好看的一部現代BL、二次元、魔獸小說,作者水果麵包很有想象力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。
說句實話,很少能看到這樣有內涵有道理的書了,生動又不失道理,嚴謹又不乏味。作者水果麵包加油。
《(BL/火影同人)再生》非常好看,不管是對於男主和女主的刻畫,還是一些配角,都很細膩,特別是男主對於女主一開始的深愛,女主卻不愛他時,心裡那種強烈的感覺,引人觸動。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(BL/火影同人)再生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鳴人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這本書值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