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si520.cc 這本書《情債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看本小說,也學到了不少。
我看的小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《情債》,劇情一環扣一環,調理清晰,裡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歡。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情債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!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。
非常喜歡,薄霧層層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情債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從相遇到現在,男女主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,相愛的甜蜜,誤會的揪心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
作者薄霧層層寫的很好,結局很不錯,只是讀完之後心裡有一點不舒服。